胡月月

【北堂墨染×魏无羡】狐染 番外一

番外一   尾巴


几个天兵将小狐和福宝送回来的时候,墨染是有些受到惊吓的。


天兵们瞧他震惊,忙恭敬道:“都没有受伤,就是这只灵狐,被貔貅的吼声震到,现了原形。本没什么大碍,不知为何,一直变不回人形。”


墨染将他两人检查一番,确无内外伤,方才松了一口气。


福宝看起来只是昏迷了,阿婴却一直维持着狐狸的形态,让墨染颇为担忧。貔貅的吼声的确是可以让法力不深的仙妖现行,但阿婴是修持仙道的狐仙,修成人形后,人类的样子才算他的正常形态,就算被逼出原形,应该也很快能恢复才对。


墨染打发了天兵,将两人安顿好,赶着给涂娇去了信,详细询问阿婴的情况。


到了傍晚,阿婴终于醒了,一骨碌从床上坐起来,想要下床,方觉不对,将两只爪子举到眼前,不可置信道:“我怎么变回狐身了?”


墨染正在一边读书,闻声放下手中书卷,走过去,摸了摸它的头,“你被貔貅吼声震到了,至于为什么变不回去,我也暂时不清楚。方才去信问你姑姑,应该很快会有回信。”


阿婴泄气地把头搭在他腿上,“怎么这样呀?”


墨染有些没好气道:“谁叫你不听我的话,让你别惹那只貔貅,现在如何?”


阿婴不服道:“都是为了救福宝,我才被震到的,本来差点就成功了。对了,福宝呢?”


墨染又气又心疼,忍不住捏了捏它的耳朵,“差点?这还不一样是逞强?他没事,已经在院子里和小仙侍玩了。”狐身的耳朵厚厚软软的,捏起来倒是手感舒适。


“疼。”阿婴忙把耳朵耷拉下来,用爪子捂着。


墨染将它爪子拿下,握在手里,吓唬道:“等你变回来,一定要好好罚你。”


阿婴有些害怕地把爪子往回缩了缩,却被墨染紧紧握着,挣脱不得,“别罚了吧。你再吓我,说不定更变不回来了。”


墨染将它整只狐抱了起来,愤愤道:“你这个样子,半个月以后的典礼怎么办?”


阿婴这才想起月底便是两人成亲典礼,心虚地环着墨染的脖子,撒娇道:“不是还有半个月么?你别责备我了,我饿了。”


墨染轻哼一声,拍了拍它的屁股,方才抱着它出去找吃的。








吃饱喝足,两个人依偎在一起。


阿婴许久没用狐身和墨染呆在一起,一时有些兴起,这里舔舔那里嗅嗅,一会儿钻到他怀里,一会儿爬到他肩上,不亦乐乎,玩了半天,有些累了,便让墨染抱着,脑袋搭在他臂弯里,一副慵懒模样。


眯着眼打了会儿盹,阿婴又不满足地道:“你摸摸我吧。”


墨染便用手指,轻轻顺着它头上的毛,阿婴舒服得眯起了狐眼,半晌又道:“还有背......”


墨染便从头上顺着脖子,一直摸到背,一下一下轻柔抚摸着。


阿婴口中吐出轻哼,双腿向后躺平,尾巴上下摇摆起来,很是享受的样子。


墨染有些无奈又宠溺地摇摇头,尽心尽力伺候着它,偶尔还挠挠它耳后、颈后,让它更舒服。


摸着摸着,墨染的视线不觉顺着脊背往下,无意瞥到了小狐的屁股,白色蓬松的尾巴一上一下,摇晃间露出尾巴下面的粉色。


墨染有些不淡定了,想着人身的时候,这就是......,顿时气血有些上涌。


越是不想看,视线越是在那尾巴处打转,脑中浮现起平日欢好的画面,不觉咽了咽口水。


阿婴好似察觉到什么,突地回过头来,“你在瞧哪里呢?”


墨染有些尴尬起来,掩饰道:“嗯?什么哪里?”


阿婴翻了个个,尾巴朝下盖住敏感处,一直卷到腹部,再用四只爪子抱着毛茸茸的尾巴,作出一副防备的样子,“你偷看人家屁股,色狼。”


墨染眼神闪了闪,清咳一声,心想,你身上哪处我没有看过,却不敢说出来。低头望向阿婴,只见它正抱着尾巴,拿湿漉漉的狐眼瞧着他,忍不住叫苦道:“你还是早点变回来吧,你这幅样子我实在是......”觉得很可爱,又无从下手。


墨染仙君自觉对狐身出手,太过禽兽,下不去手,便只能自己忍着,头一回觉得苦不堪言。








到了晚间,涂娇的回信终于到了,信上说,阿婴是因为体内灵气凝滞,恢复能力弱,才会一直维持狐身,应该不用特意治疗,过一段时间便会自己变回来了。


两人这才放心了,可也不知到底何时能变回来,只能暂且如此,耐心等待。


晚上,阿婴便缩在墨染肚子上睡觉,这是它小时候最喜欢的姿势,墨染怕它气闷,便没盖被子,只穿着中衣平躺着入睡,一只手轻轻搭在它背上。


睡到半夜,突觉身上重了许多,睁眼一看,阿婴已经变了回来,此刻整个人趴在他身上,双手环着他的脖颈,头枕在他肩上,睡得正香。



(完整版请看wb,id是胡月月vv)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